close

47.jpg

舞鶴觀光茶園位於花蓮瑞穗台9線路段,這裡地處山明水秀之外,也是有名的舞鶴蜜香紅茶的產地!!

這次出遊剛好會經過台9線瑞穗,所以中途就安排這個茶園,來喝喝看蜜香紅茶囉!

48.jpg

門口有很大的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

 

 

 

57.jpg

進門就會看到這個舞鶴傳奇四個大字,桌上還有放原民的帽子供拍照用

50.jpg

來這裡店家都會招待喝茶,來這裡當然就要試最有名的蜜香紅茶啦!!

53.jpg

現泡的蜜香紅茶,茶香味淡淡的,因是不加糖,所以喝的到茶的原味,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,難怪蜜香紅茶會那麼有名

49.jpg

店家也有賣這裡所產的在地咖啡喔!!也有賣現煮的咖啡!!因這次只想試茶所以就沒喝咖啡了!!

 

 

73.jpg

店家也有室外座位.也可以在室外這裡喝茶看風景喔!!

70.jpg

茶園裡也有一片風景,這裡除了茶園的小水池外,如果天氣好,還可以看到山景!!

74.jpg

來觀光地區怎麼可能不買伴手禮,也因為茶好喝,所以就買一些回去享用囉!!


舞鶴觀光茶園

地址: 978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二段336號 電話: 03 887 0222 營業時間 :08:00–17: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色店家 風景區 伴手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J_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