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5.jpg

斗南米糕甲在斗南地區開了一甲子的小吃名店,也有很多電視媒體介紹過!!

這間雖然在一條不大的雙線道路裡,但總是會有不斷的客人上門,斗南這間米糕甲是創始店,

但除了在斗南有之外,在別的地方也有米糕甲,跟這裡的米糕甲一樣,系出同源,是創始人的子女出來外地開的!!

而店內賣的商品也很單純就照牌上那幾種而己,價格也很平價!!

 

會知道這間店也不是看電視節目介紹,是車隊朋友介紹才知道的,朋友老家在斗南,

之前車隊出遊,有在他們家休息一下時,他就買這裡的米糕給我們吃,後來才知道這間好吃的米糕店!!

84.jpg

店前人潮也是不斷!!平日人就不少,假日可能還要排上一下隊,不過店家手腳是很快,是不用擔心要排很久!!

86.jpg

米糕上來囉!!這裡的米糕也是筒仔米糕的樣子,但肉燥是在上頭,也有金勾蝦在上面,香氣十足,

而糯米也很好吃,不會過軟也不會過硬,配上店家的醬汁,超好吃的啦!!不吃上個兩個怎麼行!!

87.jpg

點了碗綜合湯!!!有排骨酥跟魚丸在一起!!湯頭就是排骨酥湯頭好喝,魚丸也很好吃!!

 

有來斗南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這間好吃的米糕店!!

斗南米糕甲

地址: 630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96號 電話: 05 597 4090 營業時間 : 11:00–21:00


81.jpg

斗南九層塔蔥油餅,這間跟米糕店一樣都是車友介紹才知道的好吃店家!!

店家雖然是路邊攤車,但是東西就是無敵好吃!!只有賣一種商品就是九層塔蔥油餅,

這攤車也有被美食節目採訪過!!可見這家的人氣有多麼好,只要有賣就會看到人潮!!

但如果想要買要先注意一下店家的營業時間喔!!以免去了啥都沒看到!!

82.jpg

蔥油餅皮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,要下鍋前才壓成形,後放入鐵鍋熱油煎熟,

店家最特別的就是蔥油餅裡包的蔥花跟九層塔!老闆會在熱鍋裡炒蔥跟九層塔!!

在依客人點單,開始組合起來!這些配料合在一起就超級美味啦!!

83.jpg

這九層塔蔥油餅一定要熱熱吃最舒服!!蛋香餅香蔥花九層塔香,配上店家的醬汁跟半熟蛋,超級好吃的啦!!

斗南九層塔蔥油餅

地址: 630雲林縣斗南鎮南昌路147號 電話: 0955 596 436 營業時間 : 14:00–18:00  六日一休息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色小吃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J_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