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198 (Copy).JPG

澎湖縣湖西地區有一間在當地很有名氣的一間海鮮餐廳龍門海鮮,這間店也是有很多電視節目介紹過,

澎湖湖西其實很不熱鬧,餐廳更是少之又少,但唯有這一間龍門海鮮還能長存,必有它特別之處!!

這間其實來吃過好幾次了,這次剛好又來澎湖自由行,所以晚餐就在這裡用啦!!

店家的特色主要是專賣澎湖產的海鮮外,也是用在地的料理手法來料理海鮮,店
家也有海水池,想吃什麼就點什麼,但價位就跟馬公市區海鮮餐廳一樣不怎麼便宜,

但難得來這裡,當然就要吃新鮮海鮮才是啊!!

 

忘了拍店面照,可以上google去找一下就看到店面照啦!!店面很素很好找!!

DSC08184 (Copy).JPG

上菜囉!!水晶小管,是這間龍門海鮮的必點招牌菜!店家特調的沙拉醬配上自製鮮甜小卷,超好吃的啦!!

DSC08185 (Copy).JPG

鹹魚炒飯,炒飯裡還有花生也,超妙,但也很好吃

DSC08187 (Copy).JPG

海灑生魚片拼盤~有新鮮的海魚生魚片,生海膽,還有新鮮的石蚵

DSC08188 (Copy).JPG

這個澎湖當地產的石蚵,跟我們常吃的牡蠣不一樣,生長在礁岩上的石蚵,比較有口感,味道也很不錯,好吃

DSC08190 (Copy).JPG

炸海鮮卷跟花枝丸,這個來澎湖不管是那一間店都要點的啦,這裡的花枝丸個個裡頭花枝超多,又鮮甜好吃!!

DSC08192 (Copy).JPG

烤鐘螺跟紅螺!!四個人當然就一個人一粒啦!!上桌前店家還會噴上酒點上火,加個酒香味!!

DSC08195 (Copy).JPG

螺肉真的很新鮮又好吃!!

DSC08198 (Copy).JPG

糖醋魚球!!必點的招牌菜!!但這是時價的喔!!

因是用龍膽石斑的魚肉去做的,加上店家特調的糖醋醬汁,超好吃超下飯的啦

DSC08200 (Copy).JPG

清蒸龍膽石斑!!好大塊的龍膽石斑,店家用當地產的哈蜜瓜醬瓜在地人的料理手法去蒸魚,

龍膽石斑肉Q,配上醬汁更是開胃,真的好吃

 

來吃海鮮如果點一些高檔食材的話,價格肯定不會便宜,但在這裡價格肯定會比在台北吃便宜許多啦!!

加上海鮮又新鮮,料理手法又很不錯,所以每次來澎湖都會來這間吃吃海鮮!!


龍門海鮮

地址: 885澎湖縣湖西鄉龍門村58-2號

電話: 06 992 1277
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, 17:30–20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店 海鮮 特色店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J_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