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.jpg

台中第二市場裡,有很多老牌小吃店,山河魯肉飯也是人氣很旺的店家,從早上四點就開賣,賣到下午二點半,

早午餐店,而裡面另一家則是賣晚上宵夜場,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雖然叫魯肉飯,不過跟北部的魯肉飯,

有個很大的差別,一般我們魯肉飯是碎肉或肉塊為主,而這裡則是指像爌肉,魯肉飯=爌肉飯,

而北部的魯肉飯=肉燥飯,北部朋友來這裡第一次來點會想說是不是老闆送錯了,一問才會心一笑,

原來地區的差別連美食名稱上也有所不同!!但還是不損美食之名,不然人氣怎麼會那麼旺!!

63.jpg

魯肉很香,醬汁也很下飯!配菜的價格也很便宜湯也好喝!!

因第二市場裡有很多好吃小吃,所以小吃一點留點胃給別的美食!!


陳家水晶餃 福州意麵

74.jpg

這間同樣位於第二市場裡外圍的陳家水晶餃 福州意麵,販賣著傳統老味道!!

販賣的品項不多,但個個都很好吃,雖然店面小小一個,但無損其傳統小吃的美味啊!!

75.jpg

看到櫃子裡主打的手工水晶餃當然是不能錯過啦!!

79.jpg

點福州意麵乾的,一上來就好香啊,拌一拌就好吸引人

77.jpg

大口吃麵,當然要配湯囉!!

78.jpg

80.jpg

水晶餃湯,手工手晶餃,皮很Q,內餡也很香,好吃

有來第二市場不要錯過這些傳統老味道啊!!


山河魯肉飯

地址: 400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72號 營業時間 : 05:00–15:00

陳家水晶餃 福州意麵

地址: 400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1號

arrow
arrow

    J_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